密尔克卫战略布局上海化学工业区,收购上海零星危险化学品物流

上海化学工业区位于杭州湾北岸,规划面积为29.4平方公里,是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第一个以石油和精细化工为主的专业开发区,同时也是上海六大产业基地的南块中心,被誉为“上海工业腾飞的新翅膀”。其开发建设引入了世界级大型化工区的“一体化”先进理念。英国石油化工、德国巴斯夫、德国拜耳、德国德固赛、美国亨斯迈、日本三菱瓦斯化学、日本三井等跨国公司。园区产业技术领先,产业附加值高,主要定位高端化工新材料等精细化工领域。

密尔克卫作为全国化工供应链的领先上市公司,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供应链服务,此次对于上海零星危险化学品物流有限公司(“上海零星”)的100%股权收购,意义很大,填补了公司上海化学工业区的服务空白,同时大大增强了密尔克卫储罐、分装及复配的能力。

上海零星于2009年成立于上海化学工业区金山分区(二工区),是百联集团旗下专业化工供应链公司,建有以危险化学品储存、分装、输转一体化的物流设施基地,在业内拥有丰富的业务资源及经营能力。上海零星拥有危险品甲类仓库1460平方米;甲、乙、丙类储罐42座,共计9900立方米;甲类和丙类灌桶间各一座,内设共6条灌装线;设计年吞吐量为13.76万吨。

 

 

上海化学工业区除了近期的英威达扩产4万吨尼龙66聚合物项目外,未来还将建设电子化学、医药美妆等项目,发展增长潜力巨大。密尔克卫将深耕上海化学工业区,做大做强,不断满足客户日益旺盛的业务需求。公司将陆续建设以下项目:

1、全面改造升级上港化工物流,建设专业“电子化学供应链”服务平台

2、建设美妆日化产业供应链平台

3、建设灵元素产业互联网,服务园区中小料需求

以上项目有望在2022年开始逐年投产,届时将新增甲乙类库、集装罐清洗设备及堆场、甲乙类化学品分装及复配车间及配套实验室等能力。

今朝“零星”播种,静待全面花开。

提示:“会员专享”的专栏文章,仅限平台会员登录访问,不得擅自转载!

Email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