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G进行战略调整 出售部分海外业务

由于VTG集团对其业务结构进行战略调整,其子公司VTG Tanktainer GmbH于11月4日正式对外宣布,将其集装罐业务中的部分海外业务,包括集装罐、人员和业务及其与巴西 Mission line 公司的合资企业的权益转让给英国公司Suttons International Limited ,交割时间为2022年年初。

此后VTG Tanktainer将主业聚焦在集装罐租赁业务、欧洲本土业务及其土耳其、俄罗斯和一带一路沿线的铁路和公路的集装罐物流业务。

 

此次交易未涉及VTG在中国的合资公司—中远威治,中远威治的权益以及VTG与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的合资与合作不受此次交易的影响。中远威治在架构、人员、经营范围、业务规模方面不会有任何变化,将继续在现有业务中发展壮大,做优做强,一如既往的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中远威治也将继续在VTG的中欧化工班列业务中推广发展国际化工班列运输及集装罐租赁业务。同时,中远威治也将在现有渠道、资源基础上与Suttons在国际集装罐海运等业务上增强合作,形成联盟,合作共赢。

提示:“会员专享”的专栏文章,仅限平台会员登录访问,不得擅自转载!

Email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