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密尔克卫首次尝试中欧国际铁路罐式集装箱专列运输

 

11月27日,满载中泰美克化工2000吨液体1,4-丁二醇(BDO)专列,运载82个ISO罐箱,从中国库尔勒驶往德国路德维希。此次发运是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密尔克卫”)积极协调国内外各方资源,首次尝试中欧国际铁路的罐式集装箱专列运输,实现了全国首次散列到整列的突破。该班列将跨越8000多公里,历经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白俄罗斯、波兰、德国五个国家,仅需15天便可完成端到端运输,极大提升了西行国际物流的效率。公司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布局国际和国内铁路运输,整合及优化物流各环节,缩短货物流通周期,助力中国的化工企业深度融入全球供应链体系,提升国际市场竞争力。

受益于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张和行业合规及整合带来的红利,密尔克卫主营业务不断发力,近年来营收和利润始终保持高速增长趋势。2021年三季报,公司营业收入达到59.5亿元,同比增长149.38%;归属母公司净利润达3.01亿元,同比增长42.64%。

公司持续稳健的增长,本质上离不开多年来扎实的管理基础,以及对人才团队的持续建设。公司于2021年10月28日披露的2021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中,拟对92名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业务人员实施激励计划;结合公司现状、未来战略规划以及行业发展等因素,设定了2021年至2024年的业绩考核目标,以2020年净利润为基数,增长率分别不低于35%、76%、125%及188%;同时,公司对激励对象还设置了严密的绩效考核体系。公司此次股权激励计划,对于业绩增长有较高的要求,凸显了团队合作达成目标的决心,也为保障可持续的中高速发展奠定了人才基础。

目前,密尔克卫已启动在亚太地区、欧洲、北美的网络布局,通过外延并购与自建发展的双轮驱动,持续打造超一流的管理团队,坚持科技创新与安全管理,持续推陈出新,满足客户对供应链服务的时效性和安全性要求,实现全球的精益化高质量发展。

提示:“会员专享”的专栏文章,仅限平台会员登录访问,不得擅自转载!

Email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