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 Hartogh Logistics:提供罐箱低温物流高质量的定制解决方案

Royal Den Hartogh Logistics 专注于先进的低温物流。我们的方法是提供全面、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以满足您独特的挑战和需求。无论我们运输您的产品、向您租赁储罐,还是两者结合,我们都会共同制定最佳方法。

我们对低温物流过程的深入了解可确保在极低的温度下安全高效地运输气体,这对于从医疗到能源等行业至关重要。我们应对低温服务的复杂性,确保您的产品得到最谨慎和精确的处理。

专为多功能性和性能而设计的罐箱

我们的车队配备最新的 T75 罐式集装箱,旨在满足行业多样化和苛刻的要求。从多用途 LIN/LAR/LOX/LN2O 罐到专用 CO2 储罐,每个装置都代表了我们对安全、效率和卓越技术的承诺。

  • 多用途: 这些罐可容纳 LIN/LAR/LOX/LN2O 等各种气体,专为满足您的特定运输需求而设计。
  • 为明天做好准备: 我们所有的罐都提供带或不带泵的灵活性,对于我们的低温罐箱,我们可以添加流量计以进行精确处理。
  • 体积和构造: 我们的 20 英尺罐式集装箱的容量从 19.6 升到 22 升不等,采用不锈钢挡板和双不锈钢外壳制成,提供耐用性和安全性。
  • 配备 GPS 系统: 包括准确的压力读数,我们的罐箱可确保运输过程中的跟踪和最佳安全性。

Den Hartogh的优势

选择 Royal Den Hartogh Logistics 意味着选择一个了解低温物流复杂性的合作伙伴。我们的客户重视我们的服务有几个关键原因:

  • 成本效率:我们提供较低的总拥有成本,使我们的租赁解决方案成为具有成本效益的选择。
  • 专用储罐:租赁的罐
  • 专用于客户,确保可用性和可靠性。
  • 卓越的维护:我们利用全球认可的专业车间处理所有维护工作。
  • 灵活性和保证:量身定制的租赁合同以满足个人需求,无论是短期还是长期,重点关注服务的灵活性和包容性。

提示:“会员专享”的专栏文章,仅限平台会员登录访问,不得擅自转载!

Email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