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ttons发布集团新标语,继续实践可持续发展之路

Suttons 最近对其标语进行了演变,以与其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战略保持一致。标语是“Delivering life’s essentials safely and sustainably”

作为运输和物流行业的领导者,Suttons 认识到可持续发展带来的独特挑战和机遇。

这家全球散货物流提供商致力于根据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促进可持续实践并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从而推动积极变革。

Suttons Tankers 的 ESG 政策基于 ROAR 战略(减少、优化、替代、替换),该战略旨在转变和减少其碳足迹。

从远程信息处理优化卡车路线到探索加氢植物油等替代燃料以及投资新发动机技术,Suttons Tankers 决心引领变革,迈向更绿色的未来。

国际部门很高兴获得 ESG 专家 EcoVadis 颁发的银牌可持续发展评级,这强化了其致力于成为客户真正可持续的运输提供商的承诺。

Suttons 在散装运输行业的替代燃料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其最近的 HVO 试验使碳排放量减少了 80%。他们还在其拥有的所有场所使用 100% 可再生电力,显着减少了范围 2 排放。

其英国油轮部门通过车队投资和驾驶方式的改进,逐年减少排放。其车队已减少 13,900 公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相当于一年内减少道路上 3000 多辆汽油动力客车。

Suttons 首席执行官 John Sutton 评论道:

“我们标语的演变标志着我们业务的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通过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我们已经看到了出色的成果。物流行业肩负着为绿色未来铺平道路的巨大责任,我很自豪萨顿斯处于这一运动的最前沿

提示:“会员专享”的专栏文章,仅限平台会员登录访问,不得擅自转载!

Email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