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哈拓(Royal Den Hartogh)收购知名欧洲液体食品运输领域的领导者 H&S Group
鹿特丹/巴讷费尔德,2024 年 3 月 18 日 – Royal Den Hartogh Logistics 专门从事化学品、天然气和食品行业的全球运输,通过收购欧洲液体食品运输领域的领导者 H&S Group 扩大了其产品组合。H&S 集团所有者 Ubbo Hempenius 和 Royal Den Hartogh Logistics 集团董事总经理 Pieter den Hartogh 于 2024 年 3 月 15 日签署协议,Den Hartogh 收购了 H&S 集团的所有股份。
 
H&S 将成为 Den Hartogh 的第五个业务部门,其他业务部门包括液体、天然气、全球和干散货业务部门。此次收购涵盖 H&S 集团的所有业务部门和合资企业,但位于荷兰巴讷费尔德 (Barneveld) 的清洁和灌装业务部门除外。通过扩大服务范围,Den Hartogh 正在巩固其作为领先物流服务提供商的全球市场地位。该交易尚待监管部门批准。
Ubbo Hempenius(H&S 集团所有者 Ubbo Hempenius) 表示:“H&S 集团与 Den Hartogh 的合并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结合并充分利用我们的优势,扩展我们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并进一步拓展我们的业务范围。我相信,我们的首席执行官 Stefan Heintjes 和我们的顾问委员会也相信,这是 H&S 向前迈出的正确一步。它确保了我们公司的连续性和独立性。我们正在为我们的团队创造可持续的未来,共同努力在物流领域制定新标准。最重要的是,它确保我们的客户从独特且全面的全球服务包中获得最大利益。”

Pieter den Hartogh(Royal Den Hartogh Logistics 集团董事总经理 Pieter den Hartogh):“拓展第五个液体食品业务部门是一项战略选择,最重要的是能够与 H&S 合作实现这一目标,H&S 是一家在历史、价值观和雄心方面有着众多交集的家族企业,让我无比自豪。我们不只是合并活动;我们还致力于合并活动。我们将我们的故事、我们的梦想和我们的人民结合在一起。H&S 团队拥有专业知识、丰富的知识、经验和雄心,是 Den Hartogh 家族的宝贵且受欢迎的补充。

这两家国际化经营的荷兰家族企业都是拥有悠久历史的领先物流服务提供商。他们将安全放在首位,并分享透明度、个人发展和尊重等价值观。两家公司之间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很久以前。合作项目自2001年以来一直在进行。

提示:“会员专享”的专栏文章,仅限平台会员登录访问,不得擅自转载!

Email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