挡板罐式集装箱(Baffle tank)的优点
Baffle tank的安全性,合规性和灵活性

最近不少朋友来咨询挡板罐事宜,特分享此篇文章,本文来自Stolt官网

挡板式罐式集装箱的优势,其在运输罐式集装箱容量 20% 至 80% 的液体体积方面的功效而得到广泛认可。

本文探讨了这些专用集装箱的主要优点及其对更安全、更高效的液体货物运输的贡献。最大限度地减少货物移动 挡板罐配备内部隔板或挡板,可有效减少液体货物在运输过程中的移动。当输送少量低粘度或高流动性液体时,此功能尤其重要。通过减轻摇摆和移动,内部挡板可防止对容器及其内容物造成潜在损坏,从而提高整体运输安全性和稳定性。

增强运输安全性

挡板罐提供的稳定性和减少的移动有助于更安全地运输液体,这是危险产品和敏感材料的重要考虑因素。这种稳定性有助于最大限度地降低事故和潜在罚款的风险,确保符合监管标准。

多功能性和灵活性

挡板罐可容纳各种液体货物,包括化学品、食品和散装液体。他们的设计允许在 20% 至 80% 罐式集装箱容量的多功能范围内装载,提供满足不同客户需求的灵活性。

监管合规性挡板罐通过提供更安全、更稳定的运输环境,符合行业标准和法规,有助于满足运输某些液体的监管要求。

设计的演变

挡板罐设计的最新进展包括从螺栓连接的水平挡板到焊接垂直挡板的转变,增强了结构完整性并简化了清洁过程。更新后的设计采用全甲板走道,覆盖范围更广,超出了以前的安全措施。这些新型挡板罐式集装箱配备 12 条加热线路,可实现有效加热,持有 ADR Tank 认证,并获准用于铁路、深海、卡车和驳船使用,确保各种运输方式的最佳性能和安全性。

提示:“会员专享”的专栏文章,仅限平台会员登录访问,不得擅自转载!

Email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